close

10317593_908774402467217_5097015176808376859_o  

準備給小布布的可愛圍兜 (Lätzchen)

一定可以瞬間變超萌的啦~ (大心)

 

雖然布布曼只對"I WANT FOOD"那條感興趣

一直吵著也要一條成人size的

笑翻我了

 

這組Lovjoy的圍兜是我在Amazon.de上頭看到的

真的超萌的

附上個連結, 可以看看上頭可愛娃兒的搭配

男娃版的有三款 (另外兩款的組合我沒有很喜歡)

但我更甲意女娃版的

女娃版的也有三款, 每款都超可愛, 也超時尚的!

其實男娃也適合用啦

只是價格有點高, 所以這次先買一款男娃版的試試看品質跟實用性

 

收到物品後

第一件事就是丟洗衣機好好清洗一次 (當然有加殺菌防塵蟎的清潔劑)

因為新的布織品幾乎都有打漿, 也能順道洗去殘餘的化學藥品

所以幾乎每樣東西, 能洗得我都會洗過一次

 

這組圍兜, 可以30度機洗

品質很好, 天然純棉, 也非常厚實

吸水性應該很強 (小布布還在肚哩, 還沒測試過...哈)

兩個扣, 非常扎實, 也很容易打開

 

另外右上角兩條方形的圍兜是我另外在myToy.de上頭買的

也是30度機洗

100%純棉

沒有Lovjoy三角圍兜的厚實

不過應該很適合天氣炎熱的時候使用

重點是很可愛^_^

 

延伸閱讀:

[德國.育兒] 收納小撇步 + 寶寶衣物尺寸表 分享

 

[德國.育兒] 寶寶用品省錢大作戰~ 教戰手冊+殺價範例

[德國.育兒] Manduca 嬰兒揹帶Babytrage & DIDYMOS 揹巾Babytragetuch

[德國.育兒] 紗布巾的挑選 Mulltücher

[德國.育兒] 失心瘋大敗玩具篇 

[德國.育兒] Theraline 哺乳枕/月亮枕

[德國.育兒] Teutonia Kinderwagen 嬰兒推車入手心得

[德國.育兒] 新手媽咪採購記--Lässig Wickeltasche 媽咪包 (尿布包)

 

arrow
arrow

    BuBu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