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05  

孕期進入32週了

說真的,

我是個很幸運的孕媽咪

 

除了孕期一開始的一兩個月

胃有點不舒服, 總是到半夜餓醒

只好起床暖杯豆漿, 或是啃片吐司來吃吃外

再加上只孕吐了一次

(不知道是那次豆漿放太久不新鮮還怎樣, 一喝下去胃馬上抽筋, 馬上衝去馬桶全吐了出來)

 

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處於很舒服的孕程

沒有腰酸背痛

也沒有半夜睡得不好

更沒有水腫等等的症狀

只是到現在肚子還是顯小, 不過倒是也讓我活動十分自如

 

再兩週多就要開始放產假了

一點沒覺得疲累

很高興還能精神奕奕的上班

 

既然沒有腰酸背痛的問題

為什麼要購入這個月亮枕呢?

 

其實是因為家裡的沙發

每次一坐進去, 後頭一定要墊個抱枕

偏偏我家抱枕就那1001個

有點偏扁

每次要從沙發裡起身, 是不艱難, 但也不能立馬跳起來

(還很享受的哀哀叫, 讓布布曼拉著我起身, 哈)

 

加上一直在考慮嬰兒床的圍欄, 該多加些甚麼保護措施

也能當作新生兒的支撐枕

以及之後親餵時, 不想讓自己的手臂太過超勞變成媽媽手

所以就入手了這個大家都很推薦的Theraline經典月亮枕

 

一收到後

當然先把襯套拆下來送洗衣機清洗

今天總算有機會拿到沙發上來試試

果真!

很輕柔, 卻也很扎實

讓我的舒服地窩在沙發上, 減輕了腰部的壓力

一手撐在月亮枕上當支點, 也不軟塌下去, 就能輕易地起身

 

說真的, 我對這個月亮枕的第一印象滿意度很高!

值得推薦哩~

 

話說

經典的月亮枕長度是190公分

也有經濟款的, 長度是170公分

不過大家都推薦190公分的

聽說是填充物比較飽滿, 多那20公分使用的便利度也差了不少

難怪經典款跟經濟款的價格可以差那麼多

IMG_4794  

我挑選的顏色是藍色花系

真的好美

也很適合小布布

要是以後第二胎是女兒, 也會很搭的! 

 

延伸閱讀: 

[德國.育兒] 寶寶用品--圍兜 Lätzchen 

[德國.育兒] 收納小撇步 + 寶寶衣物尺寸表 分享 

[德國.育兒] 寶寶用品省錢大作戰~ 教戰手冊+殺價範例

[德國.育兒] Manduca 嬰兒揹帶Babytrage & DIDYMOS 揹巾Babytragetuch

[德國.育兒] 紗布巾的挑選 Mulltücher

[德國.育兒] 失心瘋大敗玩具篇 

[德國.育兒] Teutonia Kinderwagen 嬰兒推車入手心得

[德國.育兒] 新手媽咪採購記--Lässig Wickeltasche 媽咪包 (尿布包)

arrow
arrow

    BuBu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