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朋友們心裡應該多少都有這個疑問

"你們都不吵架的嗎?"

你們真的如童話故事般的幸福生活嗎?

 

自從找到了自己很喜歡的project

人生的重心漸漸轉向放在工作上, 想當然爾, 在FB上貼文的時間也就不多了

偶爾

一個星期一篇貼文

或是心血來潮, 連貼了兩三篇

然而, 貼文的當下

早已忘了平日爭吵的那些瑣碎

 

是啊!

我的人生哲學, 從來都不是會把人生的不快樂放在心上

 

我的口語表達不好

所以吵架也不是我的專長

尤其是要我用英文或是德文吵架, 那更是我的罩門

用中文更是吵不起來, 因為另一半聽不懂吶

 

我的專長反而是冷冷的不說話

然後自己找別的事情讓心情轉換

一天, 兩天, 一個月的不說話....對我都不成問題 (但這不值得驕傲唷!)

 

不過遇上了沒耐性的布布曼那整個情況又不一樣了

布布曼絕對不會讓問題留過夜

他知道我一定不會先開口

所以對付我的絕招, 就是過來抱抱我, 或是安靜的坐在我旁邊 (沒耐性的他這部分倒是有無限的耐心)

然後靜靜的等著我把心裡的不舒服說出口

 

很久以前我們就約好

吵架了

在和好以前絕對不能離開

 

因為我很怕懊悔的舊事重演

對著最親愛的親人最後的一句話是那麼的不耐煩

意外, 總是在沒人料想的到的時候發生

也再也沒有機會重新補償

 

以前的我很堅強

自從遇到了布布曼, 我的眼淚可是說掉就掉

在他面前, 可以完全不在乎的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

或是小心眼的想讓他覺得更多的罪惡感...也會啪啦的就讓眼淚出來助陣一下 (比點眼藥水還快哩!)

 

哪對夫妻不吵架的呢?

是啊

我們也吵

但都是瑣事

不然就是難以啟齒的糗事

拿出來講還會讓人笑話呢 (呵)

 

自從肚子有了小布布

布布曼可是盡心盡力的照顧控管我的飲食

吃好不吃多

質量比數量重要

貴貴的有機食物從沒捨得不買

不太敢喝牛奶的我, 布布曼還特地花心思買各種優格, 乳製品

懷胎五個月, 肚子還是小小一個

每個食物的產品成分表都得過他的電眼檢查

鈣質補充很重要

蛋白質也不能少於每天該攝取的量

 

對!

這也能吵

因為我討厭被如此的堅密控管

吃都不能盡興了

還人家常說的甚麼孕婦最大?!

 

不過這也會讓我生氣生到最後, 變成在氣自己

為什麼呢?

因為我知道布布曼是在乎是愛我

所以想給我跟寶寶最好的一切

因為他知道我討厭變胖

因為他知道我討厭生病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穿得美美的

因為他知道我討厭肚子大大的, 連腰身都消失

 

這種對人難以啟齒的吵架瑣事, 要我說出來還真是難為情吶!

 

吵架總是一時失去理智行為

或是突然的就是嚥不下那口氣

不值得拿上網來說嘴

因為相愛的時候比吵架的時候多

我都沒時間一一列出我們那噁心的不行的甜蜜了

還捨得浪費時間將不快樂的事情po上來讓大家笑話?

 

不是

童話故事不是不存在的

但是其中也是有酸甜苦辣

只是甜蜜的時候佔了絕大數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婚姻 德國
    全站熱搜

    BuBu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