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B上面不小心看到友人分享鬼故事
害布布水這幾天睡得很不安穩

因為布布水超級超級超級怕鬼的! >"<~~~


話說

布布水從兩個多星期前就霸佔了睡房

而布布曼則去客廳的單人床上睡

因為現在德國白晝的時間越來越長, 也越來越早

小布布又差不多都早上四五點醒來

這兩三天更可以撐到早上六七點才喝奶

 

不過為了讓他繼續睡到八九點

我只好餵完奶後, 把他抱來跟我一起睡

因為睡房的窗戶有隔光100%的百葉窗

可以把房間弄得非常暗

小布布也很快就能夠再入睡

 

為了讓小布布能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

只好委屈布布曼去睡客廳了

哈~

 

 


不過話說

晚上一個人睡在暗暗的睡房

還真有點孤單

 

再加上不小心看到鬼故事

讓我更挫!

 

前天還夢到"在夢裡的我, 睡在睡房的床上, 被鬼壓床"

昨天也夢到在睡房裡有鬼, 然後夢裡布布曼從客廳衝過來救我

 

我跟布布曼訴苦

他一直安慰我: 這世界上沒有鬼的啦!

 

布布水: 可是我還是好怕, 而且我做夢有夢到鬼! 

布布曼: 這世界上沒有鬼的啦! 只有外星人!

布布水: 我一個人睡我會怕耶, 如果真的有鬼來欺負我怎麼辦!

布布曼: 我幫不了妳耶, 那時我應該正在客廳對付外星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婚姻 生活趣事
    全站熱搜

    BuBu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