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布八個多月大囉

記得他六個多月大時
下面兩顆門牙冒了出來
卻沒當初預期會遇上的變身小惡魔效應

所以布布曼跟我便覺得
小布布應該是不會受長牙困擾的寶寶

沒想到
一個多星期前
小布布的作息開始有變化
先是晚餐食量大增
竟可吃下300g以上的燕麥糊
還外加一個小時後的睡前親餵

接著是半夜四點多點多大哭驚醒
親餵後才又再度入睡

隔天變成半夜兩點大哭驚醒
也是親餵後才又睡著

接下來幾天
半夜哭醒時間越來越早
也越來越頻繁

下場都是
抱來親餵
接著跟媽媽同床睡

搞得我的睡眠品質變的很差
常常失眠到天亮

一開始以為是晚餐吃太多
所以脹氣不舒服
但又覺得怪異, 他又討奶, 且喝光光

觀察後發現
小布布上方牙齦腫腫的
慢慢才發現
可能是要冒牙了
所以很揮

雖然白天的作息還是肯小睡
不過就是常常爆哭醒來
不像以往
醒來後都是開開心心的自己在小床玩
等把拔或馬麻去找他

昨天發現我兒午睡起來竟然沒爆哭!

當媽的直覺告訴我
"有異象!"
馬上抓他來把嘴掰開

看到那對上門牙露出牙齦來了
為娘的心裡在偷笑
"總算等到你了!"

這小子又恢復成一枚小天使
不再睡一睡爆哭驚醒爹娘

晚上又從八點安穩的睡到早上近八點還沒醒
即使半夜微醒, 自己在小床上滾
也能自己再度入睡耶!
(小寶貝,等你醒了, 為娘的一定要狂親你! )

不過
為娘的還是好崩潰
半夜三點半醒來
繼續失眠到天亮! (哭哭)
外加這幾晚被瘋狂討奶的後遺症是
現在脹奶脹的好痛!
又不想把小布布搖醒
只好繼續忍著

好久沒脹奶的感覺了
怎麼突然覺得好感恩?!
是之前退奶追奶嚇到了吧, 哈

=*=*=*=*=*=*=*=*=*=*=*=*=*=*=*=*
原本以為
這陣子半夜把小布布抱來跟我睡會寵壞他
怕他以後不自己睡小床
現在發現擔心好像是多餘的 (呼,好險)

布布水自我檢討
小布布一直以來都很棒
不太會亂哭, 亂揮 (當然不是100%)

但是這幾天
我們還是有誤會他的時候
以為他沒事在亂歡
就放著讓他哭了兩三回

爸比媽咪真該打

以後不會亂誤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