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31_163726  

•11W3D•

熟睡的嬰兒

怎麼吵也吵不醒

該喝奶了啦~ 啦~~~啦~~~~~

-*-*-*-*-*-*-*-*-*-*-*-*-*-*-*-*-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睡覺時間到了

嬰兒就愛開始伊伊啊啊的呼喚我

似乎是叫我趕快幫他穿睡袋

 

然後也不愛我抱

只要一放上床都愛給你哭個兩聲

直到將他翻身趴睡

不是立馬給我秒睡

就是立即安靜下來...接著我就步出嬰兒房

他都會自己安靜地入睡

(好像為娘待在那兒是多餘的)

 

現在, 嬰兒越來越像天使

你要是一個多月前問我要不要生二寶

我一定回你"打死都不要!"

 

現在你問我要不要生二寶

我會很開心的說"會!"

不過當然是要等我有時間啦

挖哈~

至少等我畢業, 找到永久合同的工作唄

 


早上七點半

嬰兒房傳來伊伊啊啊的聲音

 

布布曼馬上起身去塞奶嘴

沒幾秒鐘

連在睡房床上的我都聽見Mika在嗯嗯的聲音

(真的超大聲! 他每次嗯嗯都好大聲, 哈~)

 

又過了20分鐘

嬰兒房傳來伊伊啊啊的聲音

布布曼又起身前往察看

(沒辦法, 早上5點到8點, 嬰兒都是布布曼負責的, 嘿~)

 

沒幾秒鐘

B先生大喊 "有狀況! 有狀況!! 有人大便大到外面的睡袋來了"

 

啊勒.....

為娘的只好起身一起去幫忙

 

衝去嬰兒房後

只見嬰兒對著我笑得詭異

 

熟練的抓起他藏在睡袋裡的雙腿往上一提

咦....沒有啊

睡袋上哪裡有大便的痕跡?

 

放下雙腿

把嬰兒往側邊翻起

咦....還是沒有啊

 

布布曼又認真的說"在另一邊啦!"

歐....好吧....又把嬰兒往另一個側邊翻

 

咦....還是沒有啊!

 

布布曼: 哈! 愚人節快樂~

 

啃......每年都是我被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育兒 寶寶
    全站熱搜

    BuBu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