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他爹: 有動靜!

嬰兒他娘: 你兒子在哭

登愣...

嬰兒他爹乖乖走去嬰兒房塞奶嘴

*~*~*~*~*~*~*~*~*~*~*~*~*~*~*~

嬰兒他爹: 有動靜! 嬰兒在哭! 不過我兒子睡著了, 我猜是你兒子在哭

嬰兒他娘: 我兒子不哭的

登愣...

嬰兒他爹乖乖走去嬰兒房塞奶嘴

*~*~*~*~*~*~*~*~*~*~*~*~*~*~*~

嬰兒他爹: 有動靜!

嬰兒他娘: 你兒子在哭

嬰兒他爹: 我兒子睡了!

嬰兒他娘: 是我兒子跟我說你兒子在哭的

登愣...

嬰兒他爹乖乖走去嬰兒房塞奶嘴

*~*~*~*~*~*~*~*~*~*~*~*~*~*~*~

這代表

先出聲不代表就佔先機

落出重點才重要! XDDDD

(明明就是嬰兒他爹懶得跟妳爭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