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們的媽媽

大部分都會被告知當滿五個月的時候就大概可以開始感受到胎動了

當開始感受到胎動的那一刻起

一開始的心情是驚喜

之後有可能會聽到朋友說

"哎呀, 妳可知道, 當初我的寶寶在度裡踢的可兇了"

"哎呀, 當初我老婆可是被踢的痛到不行"

所以心裡也開始擔心了起來...哈

 

不過當胎動一天天漸漸明顯起來

當布布曼的手放在準媽媽的肚皮上也能感受到小寶寶的動作時

布布曼的神情是那種帶著無限慈祥光輝, 卻又像小男孩般的興奮

 

前天晚上

突然莫名的"感覺"肚子不見了!

也不是真的"不見"

而是覺得身體變得輕鬆多了, 也感覺不到肚子的重量

頓時心情緊張了起來

抓著布布曼問 "我覺得小布布好像被外星人偷偷帶走了耶!"

 

<<<<<被外星人帶走! 被外星人帶走!! 被外星人帶走!!!!>>>>>

<<<<<<<這也只有妳會想得出來的劇本, 暈~>>>>>>

 

布布曼緊張地安慰我

沒有外星人啦, 我還看的到妳的肚子, 別擔心, 寶寶可能是換了姿勢而已

我竟然還認真地跑去體重計上看體重有沒有減輕!

 

當媽媽的, 總是會有時莫名的神經質, 突然覺得寶寶不見了吧 (笑)

 

隔天晚上,

胎動又明顯了起來

我興奮的跟布布曼說 "看! 小布布回來了...他又在我肚子裡玩耍了"

布布曼還應答自如地說 "看吧, 應該是妳的外星人爸媽家人把他帶去玩了, 他們也會想見見小布布呀, 小布布一定也很開心出去玩了一天哩!"

 

迷之聲: 你們倆.........(無言)

 

 

延伸閱讀: 

[德國.懷孕] 德國有那些給準爸媽們超級棒的社會福利呢?! Elterngeld & Mutterschaftsgeld & Kindergeld 

[德國.懷孕] 孕婦怎麼吃? 

[德國.懷孕] 給準媽媽健康輕食的另一種好選擇 

[德國.懷孕] 談談Hebamme 助產士 

[德國.懷孕] 妊娠血糖檢測_妊娠糖尿病 

[德國.懷孕] 唐氏症篩檢 

[德國.懷孕] 25W+2d 持續血糖追蹤--詭異的血糖機 

[德國.懷孕] 血糖追蹤心情抒發+高鈣晚餐 

[德國.懷孕] 孕媽咪感冒了?! 該不該吃藥? 

 

arrow
arrow

    BuBu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